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德宏咖啡_资讯中心 - 北京房山区试种草本咖啡300亩
北京房山区试种草本咖啡300亩
德宏咖啡编辑:德宏咖啡[20111115]   来源:
北京市房山区12日举行“中国草本咖啡示范基地启动暨南窖乡金秋采摘节”启动仪式。目前,房山区南窖乡已试种草本咖啡300亩,未来几年将进一步扩大种植规模。
  2010年,房山区南窖乡在北京市7条沟域中率先发布国际招标规划方案,计划将这里9公里长的沟域建成“生态旅游目的地、农耕文化体验地、户外运动集结地、总部经济后花园”。目前,已成功引进了“草本咖啡”试种项目、金杏湾红酒庄园项目、农产品加工基地等多个项目。
  据了解,传统咖啡是木本植物,对生长环境要求极高,而且产量低、生长周期长。一般从幼树到结果需5至7年时间。而利用现代生物科学技术,中国草本咖啡示范基地将木本咖啡转变为适宜大部分地区种植的草本植物,定名为“草本咖啡”。草本咖啡不仅可以饮用,同时还可以加工成咖啡酒、咖啡茶、咖啡蜜等18种产品,附加值非常高。下一步房山区南窖乡将进一步扩大种植规模,计划到2013年将种植面积扩大到5000亩。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德宏咖啡专区网 邮编:650051 地址:昆明市东风东路36号 建工大厦24(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