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德宏咖啡_资讯中心 - 8月初天气条件适合巴西咖啡和甘蔗收割
8月初天气条件适合巴西咖啡和甘蔗收割
德宏咖啡编辑:德宏咖啡[20111115]   来源:
圣保罗消息 巴西当地气象学家称,未来两周巴西中南部主产区预计不会出现霜冻天气,至8月初的天气条件仍将大多有利于正在进行的咖啡和甘蔗收割。
  Somar Meteorogla机构的Cassla Beu在电话采访称,一冷锋预计在本周末抵达巴西南部,预计不会带来异常低的气温。虽然这一天气可能伴随降雨,但帕拉纳州北部不会湿透。
  因此,相邻的圣保罗州和Minas Gerais州将持续出现良好的干燥天气。这两个州的农户正在收割甘蔗和咖啡。
  Beu指出,8月之后出现霜冻的几率大幅下降。圣保罗州和Minas Gerais州的一些甘蔗种植户正益发担忧4月初以后多雨季节的突然结束将最终阻碍明年作物的生长。巴西南部的降雨通常在5月结束,之后进入干燥、温和的天气模式。
  据行业官员称,2010年的干旱是造成巴西中南部主产区甘蔗产量下滑至不及最初预估水平的诸多因素之一。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德宏咖啡专区网 邮编:650051 地址:昆明市东风东路36号 建工大厦24(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