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德宏咖啡_资讯中心 - 海峡两岸友好乡镇咖啡文化交流座谈会在福建南靖县举行
海峡两岸友好乡镇咖啡文化交流座谈会在福建南靖县举行
德宏咖啡编辑:德宏咖啡[20111115]   来源:
6月13日,海峡两岸友好乡镇咖啡文化交流座谈会在南靖县南坑镇举行,来自台湾东山区的代表、在南坑镇创业的台商们和南坑镇代表齐聚南坑咖啡园,互相交流咖啡文化的发展。座谈会上,来自台湾东山区的咖啡业界代表介绍了被誉为“南瀛咖啡大道”的台湾东山区175线道沿路的咖啡产业发展情况,已在南坑镇创业多年的台商们介绍了他们的创业经历,以及南坑咖啡的发展经历。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利用南靖的地理和生态条件,发展壮大南坑咖啡产业,营造浓厚的咖啡文化氛围进行交流发言。
  自2009年11月18日南坑镇与台湾东山区结对为友好乡镇以来,双方在咖啡产业等农业方面的合作和交流不断深化,开创了双赢的局面。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德宏咖啡专区网 邮编:650051 地址:昆明市东风东路36号 建工大厦24(07-09)